杂食动物,无聊的人,懒癌晚期。

老外笔刷分享和加速ps小窍门

马克

simscutcut:

专吃好孩子:



yellowtwoman:







觺観鈫獣:















试了个老外的一套风格笔刷,全部都带材质,笔刷略大,适合草稿啊,个性啊意境啊这类的,很多都有点马克笔或者是油画棒的味道,反正挺厚重老外风的。忘记是哪里下来的了,源地址忘了,下次找到再贴上来吧。
















下载戳我
































回顾迪斯尼的后果就是少女心泛滥,谁较咱小时候最喜欢贝拉呢,现在也还是我最喜欢的公主。本来画了好多马车啊雕花啊乱七八糟的大图被我当初笔刷实验给画烂了,就截个脸给看看笔刷效果吧,只用了其中两只笔好像。这套笔个人技术太渣觉的其实有点难控制,但是真的会用了会很有大湿风格,这几天仔细研究下。
































这里顺便说两个ps不卡的小窍门,特别是在画大画布的时候
















编辑里面的清理历史记录或者全部
















编辑里面首选项→文件处理
















后台储存关掉
















这里开到最大,所有硬盘全部勾选上
















这里高速缓存级别拉大点历史记录建议别开太多要不卡死你,担心画烂就多建图层比较好,不过图层太多也会导致卡,所以觉得可以合并的时候就及时合并。
































笔刷包不要全部都丢进去载入,应该养成习惯建个文件夹丢进去,分类好,等到要用哪个的时候再载入要用的那个,就像这样

















































滤镜也可以这样,不过我很多滤镜都是安装版的也没办法,不过平时不去用它,不会特别卡。
















最后如果到后期实在太卡了那就关掉重启吧,反正我注销一下就会好了。
































我一直听别人说什么用ps很卡啊什么的,反正我用的是五年前的老年台式机,电脑里面还装了一大堆3d软件,视频剪辑软件什么的像个大垃圾桶一样。但是ps就算开三天不关机有时也不会挂的,主要就是把一些东西整理下。
































最后个人吐槽,不想看跳过。有的时候我就特别不喜欢那种言论,很多人总觉得你是学美术的啊,画画好那是当然的,那是天生,那是你妹的!我就不想说这行有多少水分有多少真正热爱美术的了,连当年艺考我也不想说。反正大学三年我觉得就是花钱给校长买金马桶擦屁股了,连看门的狗在那里三年都还会叫两声呢,还是家里蹲大学好,至少我ps就是家里蹲学来的,没有人教,自己琢磨,就是这样,不要羡慕别人,时间留给自己,只要肯钻研有什么学不会的呢。前几天有人问我怎么进步那么快,我也没去哪里上课,也没跟大湿学,我就自己琢磨,虽然没天才智商高,没上课效率高,但是也会慢慢进步的。
















前两天看了一个健身教练的采访,我觉得特别有用。不仅仅是对于健身,对于人生都应该这样。他说不要把健身看做一种负担,你只需要在每次吃东西之前想一想我吃这个对我有什么好处有什么坏处,做一项运动感觉累了就休息,做什么事都应该有目的性才对。反正我现在戒了网游戒了家用机【我一直觉得网游是在虚度光阴】,戒烟戒酒,每天花一两个小时健身,花半天看看书学习学习找找素材资料,偶尔看看电影,同人刷的也不多,漫画倒是经常看,我喜欢研究他们的分镜。剩下的时间画会画,旅旅游。
















最后放一张我画的第一张板绘还是临摹呢,这是屎吧2333333

































以后有一些心得都会慢慢写出来,如果你也想跟我共同进步的话,就来跟我交盆友吧~(●'ω'●)丿












评论
热度(65)

© 夏谷云泉 | Powered by LOFTER